首页 > 要闻 > 正文

塞尔达国之泪终究没有获得DLC

来源:要闻2024-03-21 16:30:21
导读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显然最终没有获得DLC。这是根据最新一期《Fami通》(由AutomatonMedia翻译)对《塞尔达传说》系列制作人青沼英二的...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显然最终没有获得DLC。这是根据最新一期《Fami通》(由AutomatonMedia翻译)对《塞尔达传说》系列制作人青沼英二的最新采访得出的结论。当被问及《王国之泪》是否有任何新计划(无论是DLC还是续集)时,青沼英二表示2023年的游戏没有任何新内容。

青沼英二说,这基本上是因为任天堂的开发团队认为他们已经用尽了与《王国之泪》游戏玩法有关的所有可能性。《王国之泪》的出现只是因为任天堂的开发者想要在海拉尔创造新的体验,但现在他们显然已经没有想法了。

经过两场精彩的比赛,谁能责怪他们呢?《荒野之息》在2017年拥有大量互连系统,为林克提供了实验性的新符文能力,而《王国之泪》在今年早些时候废除了所有这些既定能力,并为林克提供了一系列新能力,包括Ultrahand和Fuse。

这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因为《王国之泪》自己的网站在今年2月初就曾暗示过DLC。该网站上的免责声明称,基础游戏需要使用DLC,粉丝们认为这是一个强烈暗示,即发布后的内容正在酝酿之中。显然事实并非如此。

考虑到《荒野之息》的发行后产品,这也是一个惊喜。原版游戏在发布后收到了两个扩展包,第一个扩展包提供了围绕大师剑的新试验,而第二个扩展包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扩展包,让林克深入新的地下城,发现更多被遗忘的记忆。

至少,即使《王国之泪》没有获得DLC,海拉尔仍然有数百小时的乐趣和秘密等待发现。青沼英二的新评论可能意味着《王国之泪》也不会直接续集。经过两款游戏和十多年的发展,塞尔达的团队可能想要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