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iOS17.4.1可供iPhone用户使用您应该立即更新

来源:手机2024-03-22 10:57:12
导读 苹果刚刚向iPhone用户发布了iOS17.4.1。此更新是在库比蒂诺向所有人发布iOS17.4几周后发布的。目前,苹果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此版本的变化的...

苹果刚刚向iPhone用户发布了iOS17.4.1。此更新是在库比蒂诺向所有人发布iOS17.4几周后发布的。目前,苹果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此版本的变化的信息,只是它带来了错误修复、一般改进和安全更新。

在过去的几天里,用户报告称他们的iPhone电池电量过度耗尽、一些崩溃问题以及其他小错误。尽管看起来并不普遍,但苹果还是决定发布iOS17.4.1。

iOS17.4.1可能还会带来重要的安全修复。一旦苹果强调了这可能是什么,BGR将更新这个故事。

有趣的是,此更新是在iOS主要版本发布之后进行的。在iOS17.4中,苹果必须在欧洲开放其系统,以供替代应用商店、第三方支付,甚至默认浏览器使用。以下是针对欧洲用户所做的一些更改:

市场-或替代应用程序商店:欧盟用户可以选择在替代应用程序商店下载应用程序,只要它们符合Apple在客户体验、支持和欺诈预防等方面的标准。

默认浏览器选项:欧盟用户在更新到iOS17.4后,可以从iOS设备上下载最多的浏览器列表中选择新的默认浏览器。

NFC第三方接入:可为欧洲iPhone提供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服务。

网络应用程序卷土重来:这几乎不再是一项功能。当苹果开始测试iOS17.4时,该公司表示将删除欧洲用户的网络应用程序。库比蒂诺表示,到测试周期结束时,它不会删除此功能,因此没有任何变化。

iPhone15Pro在iOS17.4Beta发布之前展示AppStore

图片来源:BGR的何塞·阿多诺

而对于全球用户来说,苹果带来了改变,比如:

游戏应用程序更改:用户现在可以利用流媒体游戏应用程序,例如GeForceNOW。这些开发者可以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提供游戏。

使用Siri发送消息:Siri可以阅读多种语言的传入消息,包括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德语等。

新表情符号:iOS17.4提供了超过28个新表情符号。您可以在这里发现它们。

iPhone15电池续航时间更长:苹果表示,iPhone15至少可以进行1,000次完整循环,总电池寿命高达80%,而前代产品只能循环500次。此外,还有一个新的电池设置,可以显示iPhone的循环次数、电池的制造时间以及首次使用时间。

新的iMessage协议:iMessage也在iOS17.4中进行了升级,采用了新的后量子加密协议,可改进端到端的安全消息传递。您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也就是说,为什么这个版本可能会出现问题,以及苹果现在向iPhone用户发布iOS17.4.1的原因也是有道理的。此外,该公司正在播种iPadOS17.4.1和VisionOS1.1.1。

如果我们在iOS17.4.1上发现任何其他内容,我们会更新这个故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