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GalaxyM55三星巴西网站确认中端智能手机的价格和规格

来源:手机2024-03-28 16:43:27
导读 三星已在其巴西网站上列出了GalaxyM55。它配备6.7英寸120HzAMOLED屏幕、带OIS的50MP广角镜头、Snapdragon7Gen1、50MP自拍相机和5,000mAh电...

三星已在其巴西网站上列出了GalaxyM55。它配备6.7英寸120HzAMOLED屏幕、带OIS的50MP广角镜头、Snapdragon7Gen1、50MP自拍相机和5,000mAh电池。

GalaxyA55推出后不久,有关其M版本的传言就开始在网上流传。与其前身一样,GalaxyM55将与GalaxyA55显着不同,后者配备SnapdragonSoC和50MP自拍相机。三星巴西已在其网站上正式列出GalaxyM55。

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三星GalaxyM55搭载高通Snapdragon7Gen1SoC,配备8GBRAM和256GB存储空间。人们可以通过microSD卡将后者扩展至1TB。似乎没有列出其他变体,但通常会因地区而异。它配备了6.7英寸FHD+AM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上述自拍相机位于屏幕顶部。

GalaxyM55的背面配备了50MP广角镜头(OIS,f/1.8)、8MP超广角镜头(f/2.2)和2MP微距镜头(f/2.4)。慢动作视频录制上限为4K30FPS和720p240FPS。与GalaxyA55不同的是,设备上的AI功能被禁用,大概是由于缺乏强大的NPU。最后,屏下指纹传感器支持生物识别。

其他三星GalaxyM55规格包括5,000mAh电池(支持45W快速充电)、长达五年的安全更新(四个操作系统更新)、SamsungKnox、用于充电/数据传输的USB2.0Type-C端口、Wi-Fi6、蓝牙5.2、NFC和立体声扬声器。GalaxyA55在巴西的售价为2,999巴西利亚元(合600美元)。它在其他地区的价格可能会低得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