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GenesisNeolun概念车采用CGI双色调颜色和26英寸车轮变得更加华丽

来源:汽车2024-03-28 10:26:21
导读 GenesisMotor是现代汽车公司的豪华品牌,它相当年轻——早在2004年就设想建立独立品牌,但最终在2015年底成为一个独立的部门。又过了几年,...

GenesisMotor是现代汽车公司的豪华品牌,它相当年轻——早在2004年就设想建立独立品牌,但最终在2015年底成为一个独立的部门。

又过了几年,才推出了第一款独立车型——2017年推出的捷恩斯G90旗舰轿车。目前,它有G70、G80、电动G80和G90轿车,以及GV60、GV70、电动GV70、和GV80跨界SUV。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这已经是相当大的一批了,对吧?

事实证明,他们在概念方面也没有闲着——从2015年的VisionG开始,到2016年的NewYork、2017年的GV80、2018年的Essentia、2019年的Mint、2021年的X、XSpeediumCoupe和XConvertible将于2022年推出。现在,他们正在加倍投入2024年纽约车展的原型车体验,车展将于3月29日至4月7日期间向公众开放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拉开帷幕

。现代汽车在纽约车展上带来了更新的2025TucsonSUV和SantaCruz皮卡,Genesis在展会上展出了至少三个概念车——GV60和GV80Magma以及大型时尚的Neolun。橙色的GV60和GV80是Genesis新性能子品牌Magma的预览。可以肯定的是,在庆祝该品牌在纽约市上市后,他们很快就会进入系列生产。至于Neolun,这个预测有点棘手。首先,虽然顾名思义,这个原型非常符合“X”系列的概念,特别是XSpeediumCoupe和XConvertible。然而,谣言认为,这不仅仅是一项设计研究,为Genesis提供了新的造型方向,而且实际上是即将推出的GV90三排旗舰SUV的潜在预览,它将在全球范围内与古怪的BMWX7展开竞争。难怪它引起了很多关注,甚至连数字汽车内容创作者的想象力也被关注了。更准确地说,社交媒体上的虚拟艺术家NikitaChuicko认为现在是玩弄最新Genesis原型车的CGI时机,并用一系列新颜色彻底升级了GenesisNeolun概念车,其中包括一系列双色调选项,再加上一套来自BrixtonForged的​​巨大26英寸售后车轮。那么,您希望在GenesisNeolun概念车上看到哪种奢华的色调呢?另外,您认为这个韩国品牌是否准备在潜在的GV90旗舰三排跨界SUV上实施新的概念造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