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Fitbit将通过现代化用户友好的界面改进睡眠统计页面

来源:要闻2024-03-25 10:49:44
导读 去年9月,当Fitbit应用程序的MaterialYou改版发布后,大多数页面都进行了现代改造——尽管不是全部。现在,我们可以一睹改版后的FitbitSlee...

去年9月,当Fitbit应用程序的MaterialYou改版发布后,大多数页面都进行了现代改造——尽管不是全部。现在,我们可以一睹改版后的FitbitSleep统计页面。

Fitbit终于在应用程序中推出了其睡眠页面的全新设计,提供了更详细的用户睡眠数据查看(来自9to5Google)。更新的设计创建了一个更时尚、更用户友好的界面,用于跟踪您的Z。

重新设计的睡眠统计页面引入了日、周、月和年选项卡,为用户提供了不同时间段睡眠模式的全面概述。此外,在页面顶部,您将看到前一天晚上的睡眠统计数据,包括持续时间、就寝时间和起床时间。此外,方便的条形图可视化关键指标,如睡眠模式、清醒、不安和睡眠统计数据。

因此,如果您对自己的睡眠质量感到好奇,Fitbit将为您提供支持。例如,夜间不同时间点心率的下降可以提示您睡眠是否安宁。这表明您的身体和大脑有足够的睡眠时间来处理基本任务,例如肌肉修复、组织生长以及其他支持大脑功能和整体健康的重要过程。

在其他消息中,谷歌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向FitbitPremium用户推出一些实验性人工智能功能。这个名为FitbitLabs的人工智能项目即将完成,促使谷歌将其提供给选定的FitbitPremium用户进行进一步测试。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的内容正在测试中。Fitbit还在试验一项名为“Walkmate”的个性化计划,旨在激励步行者加强运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