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LGCineBeamQ2024附送免费XBOOM360扬声器预购开始

来源:要闻2024-03-22 16:32:36
导读 LG刚刚宣布其独特紧凑型多功能CineBeamQ20244KUHD投影机在美国的定价和上市情况。它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附赠免费赠品,其中包括同样时尚的...

LG刚刚宣布其独特紧凑型多功能CineBeamQ20244KUHD投影机在美国的定价和上市情况。它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附赠免费赠品,其中包括同样时尚的无线扬声器、一个盒子,甚至可能还有限时赠品。

凭借其创新的360°支架/手柄,LGCineBeamQ最具复古相机气息。然而,其紧凑、完全直角的金属底盘实际上容纳了高端webOS驱动的投影仪的内部结构。

据透露,CineBeamQ(或HU710PB)在美国的售价为1,299美元。LG再次宣布,预订该投影机的用户还可以以该价格购买其皮套以及价值高达200美元的虚拟万事达卡-而且这还不是全部。

最新的XBOOM360无线扬声器(或XO2T)是另一款新的LG设备,它可能会被误认为属于精美的室内设计陈列室,但每次充电可提供长达15小时的“全景声音”和环境照明。尽管其外观“别致”,但它也可以通过IP55认证的入口保护随意移动到户外。

它可以直接从LG订购,价格为199美元(比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前身便宜),而且从现在到2024年4月7日,还可以免费附赠新的HU710PB。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