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斯巴鲁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电动跑车概念车

来源:汽车2024-03-22 16:32:34
导读 斯巴鲁周三在2023年东京车展上推出了运动移动概念车,展示了该品牌的电动跑车可能是什么样子。虽然该设计似乎受到20世纪90年代SVX的启发,...

斯巴鲁周三在2023年东京车展上推出了运动移动概念车,展示了该品牌的电动跑车可能是什么样子。

虽然该设计似乎受到20世纪90年代SVX的启发,可能不会出现在未来的量产车型中,但某些元素,例如旨在帮助空气流动的车身面板以及锻造碳等轻质材料的使用,是值得考虑的。这可能会出现在斯巴鲁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上,其中可能包括一款跑车。

在概念车内,驾驶员坐姿较低,面向方形方向盘。独立的屏幕充当数字仪表组和信息娱乐中心,并用于显示取代传统后视镜的侧装摄像头的信息。

虽然没有任何动力系统细节,但斯巴鲁去年推出了STIE-RA跑车概念,作为高性能电动汽车技术的测试平台。该概念车配备四台电动机,总功率为1,072马力。该装置还能够通过对每个电机的独立控制来提供快速、精确的扭矩矢量。

斯巴鲁还利用东京车展展示了在日本销售的Levorg紧凑型旅行车的高配版本。新版本称为LevorgLayback。

该汽车制造商还提出了飞行出租车的概念。该设计被称为“空中移动概念”,类似于一架足以承载几名乘客的多旋翼无人机。斯巴鲁表示,其航空航天部门的工程师目前正在开发一款能够进行演示飞行的原型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