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泄露显示特别便宜的小米PocoC61

来源:手机2024-03-22 16:32:36
导读 小米即将推出一款特别实惠的入门级智能手机PocoC61,现在可以在一系列产品图片中看到它。规格也已泄露。因此,PocoC61是一款功能相对普通的...

小米即将推出一款特别实惠的入门级智能手机PocoC61,现在可以在一系列产品图片中看到它。规格也已泄露。因此,PocoC61是一款功能相对普通的智能手机。

过去几天已经发生了多次泄密事件,现在Appuals已经发布了官方产品图片,显然证实了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的规格。正如预期的那样,这款智能手机从大型圆形摄像头模块到扁平框架几乎与红米A3完全相同,赋予该设备完全现代的外观。

小米用简单的“POCO”字样取代了红米标志,但没有对功能进行任何改变,仍然相当温和。考虑到价格,这并不奇怪。据称,小米安装了6.71英寸IPS面板,帧率为90Hz,但分辨率仅为1650x720像素,峰值亮度为500尼特。现在旧的GorillaGlass3可保护屏幕免受刮擦。

5MP自拍相机位于凹口中,而背面的巨大相机模块仅容纳一个8MP主相机和一个无用的0.08MP传感器。顶部可以看到3.5毫米耳机插孔,而USB-C端口位于智能手机的底部。通过此端口可为电池充电,最大功率为10瓦。

PocoC61内部搭载联发科HelioG36,这是一款去年推出的12nm入门级,拥有8个ARMCortex-A53高效核心,时钟速度高达2.2GHz。小米PocoC61将配备4GB或6GBRAM以及64GB至128GB闪存,上市价格约为90美元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