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神秘博士预告片似乎揭示了邦妮兰福德饰演的梅尔布什在60周年特别特辑中的回归

来源:要闻2024-03-25 10:49:45
导读 在《神秘博士》60周年纪念特辑中,大卫·田纳特(DavidTennant)和凯瑟琳·塔特(CatherineTate)等几位熟悉的面孔将会回归。但我们没想到会在...

在《神秘博士》60周年纪念特辑中,大卫·田纳特(DavidTennant)和凯瑟琳·塔特(CatherineTate)等几位熟悉的面孔将会回归。但我们没想到会在最近发布的预告片中看到一个角色,一眨眼你就会错过它。

由邦妮·兰福德(BonnieLangford)饰演的梅尔·布什(MelBush)看起来将回归观看下个月开始播出的特别节目。我们已经知道梅尔将在2024年播出的新一季节目中回归,由NcutiGatwa饰演第十五任博士。但她将回来参加今年的周年纪念特辑这一事实令人惊讶。

目光敏锐的粉丝们在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的对手玩具制造商身后发现了她——看看下面的截图……

梅尔于1986年至1987年间出现在该剧中,是由科林·贝克(ColinBaker)和西尔维斯特·麦考伊(SylvesterMcCoy)饰演的第六任和第七任博士的同伴。她是一位来自20世纪英国的计算机程序员,也是唯一一个与博士的初次会面从未出现在屏幕上的同伴。

兰福德还在去年10月播出的2022年特别节目《医生的力量》中扮演了这个角色。第十三任博士(朱迪·惠特克饰)的同伴亚兹(曼迪普·吉尔饰)在前同伴互助小组中遇到了梅尔。

在即将推出的特辑中,坦南特和泰特将回归饰演医生和唐娜,而新加入的演员阵容将包括《Heartstopper》中的亚斯明·芬尼饰演唐娜的女儿罗丝。

三部《神秘博士》60周年特别节目中的第一部将于11月25日在BBCOne播出,其余的每周播出。与此同时,请查看我们的指南,了解2023年及以后即将推出的其他最佳新电视节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