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BeeperMini的iMessage盛大实验正式结束

来源:要闻2024-03-27 17:30:18
导读 BeeperMini正式不再存在。开发人员放弃了寻找新的解决方法将iMessage引入Android设备的尝试。相反,Beeper更愿意致力于自己的项目并实现其...

BeeperMini正式不再存在。开发人员放弃了寻找新的解决方法将iMessage引入Android设备的尝试。

相反,Beeper更愿意致力于自己的项目并实现其“构建地球上最好的聊天应用程序”的目标。开发商在最近的公告中表示,每次BeeperMini由于苹果的干预而下线或变得一文不值时,其可信度就会受到打击,并补充说这样下去是不可持续的。它承认它只是“无法赢得与地球上最大的公司的猫鼠游戏”。只是不值得再这么麻烦了。他们宁愿继续前进。

最终解决方法

尽管非常复杂,但还有一个最终的解决方法。该过程要求您首先拥有一台安装了Beeper桌面应用程序的Mac或Linux计算机(RaspberryPi也可以)和一部越狱的iPhone。

将iPhone插入计算机,然后在终端工具中运行某些命令。在此过程中,您需要安装一个名为Palera1n的应用程序。最终,您将BeeperMini安装到智能手机上,以便接收Android设备的iMessage注册码。只有这样,您才能按预期使用该服务。此外,根据TheVerge的说法,作为这一切核心的iPhone必须连接到Wi-Fi并始终处于开启状态。

这就是基本的概要。我们忽略了许多涉及Palera1n的更复杂的步骤。更重要的是,如果您的Mac配备了Apple,当出现“Checkmate!”一词时,您可能必须拔掉iPhone的插头。出现,否则解决方法可能会失败。蜂鸣器没有解释为什么您需要断开设备连接。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整个事情很复杂。

BeeperMini的未来

如果您没有越狱的iPhone,您可以从Beeper购买一部。价格从30美元到60美元不等。或者您也可以“每月几美元”租用一台。但是,在租赁或购买之前,您需要在开发商的网站上注册并填写特殊表格。感兴趣的用户需要快速行动,因为该服务似乎将在今年年底停止。但“如果有足够的兴趣”,Beeper将会将该计划延长至新的一年。

这个解决方案虽然看起来很疯狂,但却是最终的方法。如果苹果决定阻止它,开发商表示不会再制作另一个。再说一遍,在他们眼里这不值得这么麻烦。也就是说,Beeper相信它成功地创造了一个科技巨头愿意“容忍”的解决方案,尽管这是否属实还有待观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