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Apple全新iPhone比较工具为您提供升级的所有理由

来源:手机2024-03-27 10:54:19
导读 多年来,苹果公司一直为消费者提供适用于苹果公司生产的每款设备的产品比较工具。只需点击比较菜单项即可将当前模型与以前的模型进行比较。...

多年来,苹果公司一直为消费者提供适用于苹果公司生产的每款设备的产品比较工具。只需点击“比较”菜单项即可将当前模型与以前的模型进行比较。如果您想快速查看新产品的所有规格和功能,这是一个很棒的工具。它可以让您轻松发现升级。

比较页面对于iPhone特别有用,因为它可以让您将Apple最新手机与老一代手机进行比较。Apple发布了一款更好的工具来帮助您决定是否需要新iPhone。

这个新工具名为“为什么升级/升级的理由”,它是对iPhone比较页面的补充,让您更好地了解选择最新手机而不是上一代机型的所有理由。

随着每一次iPhone的发布,像我这样的长期用户经常会想知道他们是否应该升级。即使您的预算会受到影响,您也不需要每年都进行升级。即使使用同一款iPhone两年,大多数人也不会升级。该行业的趋势是智能手机的使用时间比以前更长。

我目前使用的是iPhone14Pro,这是我使用了五年的iPhoneX的一次重大升级。正如我所说,我跳过了iPhone15系列。但我很可能会购买iPhone16手机,人工智能是我升级的一个重要原因。我想说的是,鉴于iPhone14Pro的出色性能,我可能可以轻松地再用一年。

正如你所看到的,谈论升级iPhone对我来说很自然,因为我已经这样做很多年了。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正在帮助那些可能不太关注科技界正在发生的一切的人。

有些人可能更喜欢更简单的外观,比如苹果的比较工具,它只列出每个型号的规格和功能。他们可能会喜欢升级原因工具。该页面以不同的视角呈现了重大升级,但没有提供过多的信息。

您不仅可以比较相机规格,还可以获得实际示例。视频捕捉也是如此。Apple的工具是交互式的,因为您可以检查不同的相机样本并播放某些演示的动画或视频。

苹果强调了旧款iPhone和最新一代iPhone之间的其他重大差异。其中包括屏幕的动态岛、更快的处理器、手机的耐用性和连接改进(iPhone15型号的USB-C和更快的5G)。

最后,“升级原因”页面还为您提供了升级到新iPhone15版本时当前iPhone11或iPhone12型号的折价价值估算。

这里有一个缺点。该工具不如“比较iPhone”选项那么完整。你只能将两个旧的iPhone系列(iPhone11和iPhone12)与iPhone15系列进行比较。

您可以从iPhone11和iPhone12系列中挑选七款旧iPhone中的一款,并将其与四款iPhone15机型中的一款进行比较。这是苹果在这里推出的理想升级。它希望您购买一款最新的设备。苹果还以更便宜的价格销售iPhone13和iPhone14系列。但您的升级原因工具不支持这些。

我还要补充一点,如果你拥有比iPhone11更旧的iPhone,你可能不需要比较工具。升级到iPhone13或更高版本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尤其是在电池电量耗尽的情况下。无论是显示器、摄像头、处理器还是蜂窝连接,您都将获得更好的全面性能。

也就是说,苹果的新比较网站只涵盖了基础知识。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最新iPhone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iPhone15Pro评测、iPhone15评测和iPhone15Plus评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