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经典策略游戏的回归是SteamNextFest最大的演示之一

来源:要闻2024-03-28 16:43:26
导读 SteamNextFest是玩家了解即将推出的最激动人心、最有趣的PC游戏的绝佳机会。然而,有一款游戏在众多杰出游戏中脱颖而出,成为SteamNextFest...

SteamNextFest是玩家了解即将推出的最激动人心、最有趣的PC游戏的绝佳机会。然而,有一款游戏在众多杰出游戏中脱颖而出,成为SteamNextFest上玩次数最多的游戏之一,它是一款备受喜爱的策略游戏的重制版,即将强势卷土重来。

《要塞:最终版》重振了原版2001年游戏的战略,即在1066年左右的中世纪英国建立一个王国。最终版由原开发商FireflyStudios打造,旨在重现原版的范围和故事,但又增添了一些特色。

据描述,《要塞:决定版》是对原版游戏的彻底重制,它复活了原版战役,并用最新系列作品所见的现代视觉效果和游戏系统对其进行了升级。除了增强的视觉效果和添加的配音之外,最终版还包括集成的多人游戏、名为“宝石战役”的奖励故事战役,以及专注于小冲突的新城堡之路模式。目前Steam上的

演示版主要关注两种游戏模式:“隐藏的瞭望台”和“第一滴血”战役序列,两者都提供一个多小时的游戏时间。作为该系列第一款游戏的重制版,后来又推出了续作《要塞:十字军》、《要塞2和3》以及最近的《要塞:军阀》,原作的最终版看起来将是许多老粉丝们的重温。希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