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腾讯计划制作Palword类型手游

来源:要闻2024-03-27 17:36:11
导读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腾讯工作室正在开发类似于今年热门游戏《Palword》的新游戏。即将推出的游戏将结合开放世界探索、制作、生存和宠物培...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腾讯工作室正在开发类似于今年热门游戏《Palword》的新游戏。即将推出的游戏将结合开放世界探索、制作、生存和宠物培育等元素。

腾讯是《PUBGMobile》、《COD:Mobile》、《王者荣耀》等一些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的开发商,它计划将Palworld类型的游戏引入手机。

据匿名消息来源的彭博社报道,腾讯最成功的两个工作室Timi和Lightspeed正在开发这些类似Palword的游戏。新游戏将结合开放世界探索、生存、制作和宠物饲养。

目前,TimiStudios的《王者荣耀》和Lightspeed的《和平精英》是最畅销的游戏。报道提到,腾讯旗下子公司正在开展多个项目,因此最好的产品将获得最终的晋级。由于这两款畅销产品是公司内部竞争的结果,腾讯希望模仿这种内部竞争水平,并推出另一款大热门产品。

Palword发布后迅速走红,并在很短的时间内积累了大量下载量。上个月,Pocketpair的游戏在所有平台上的下载量超过了2500万次,并且仍在增长。

目前,Palword可在PC、XboxSeriesX和S、SteamDeck(亚马逊售价416.00美元)、AsusROGAlly和LenovoLegionGo上玩。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游戏是否会在PS5、PS4和NintendoSwitch上发布的官方消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