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城市天际线2是一款城市建设游戏但如果您愿意您也可以建造更多乡村空间

来源:互联网2024-03-28 16:43:26
导读 《城市天际线2》将允许玩家建造他们想要的任何规模的城市,即使它更像是一个村庄。在最新一期的PCGamer杂志中,开发商ColossalOrder的首席...

《城市天际线2》将允许玩家建造他们想要的任何规模的城市,即使它更像是一个村庄。在最新一期的PCGamer杂志中,开发商ColossalOrder的首席执行官MariinaHallikainen解释说,并不是所有的创作都需要玩家大胆思考。尽管《城市:天际线2》的地图现在“比某些国家还要大”,但玩家实际上并不需要建造下一个巨型大都市。相反,他们可以选择专注于开发“更多农村空间”,例如小村庄或城镇。

“当你建造城市时,你不一定要考虑一座大城市,”哈利凯宁说,“你实际上可以拥有更多的乡村空间。这完全取决于你想如何建造城市和这座城市的故事是什么。”这种自由可以鼓励玩家创建古朴的小村庄,与繁华的大城市相比,这些村庄更容易管理。

距离《城市天际线2》的发行日期只剩一周多了,但其发行商已经为未来的玩家做好了准备,迎接可能会遇到的困难。今天早些时候,也就是10月16日,ParadoxInteractive发布了一份声明,警告称“我们尚未达到目标基准”。Paradox没有推迟游戏,而是决定坚持原定的发布日期,并表示这是“项目长期发展的最佳方式”。

上个月,在《城市:天际线2》主机发布被推迟且PC系统要求提高后,城市建造者粉丝表达了他们对《城市:天际线2》性能的担忧。现在,《城市天际线2》将于2023年10月24日在PC上发布(通过Steam和XboxGamePass),并将于2024年春季登陆PS5和XboxSeriesX/S。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