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如何使用ChatGPT根据TaylorSwift的ShakeItOff制作播放列表

来源:要闻2024-03-28 10:26:20
导读 跑步占据了我大部分的空闲时间,因为我目前正在训练跑马拉松——这是我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我在ChatGPT的帮助下重新开始跑步,我指示聊天...

跑步占据了我大部分的空闲时间,因为我目前正在训练跑马拉松——这是我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我在ChatGPT的帮助下重新开始跑步,我指示聊天机器人根据我的要求给我一个训练计划,这样我就可以再次轻松地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它也起作用了;我主要依靠ChatGPT的程序来实现这一目标,所以我现在已经进入下一阶段:全程马拉松。

正如我之前所解释的,长跑的问题不仅仅是增强你的心脏和双腿以承受压力。这也是关于心灵的训练。我的意思不仅仅是要树立“你能做到”的心态,而是要有耐心跑上几个小时。

当我的身体跑出我们事先约定的距离时,我会用播客和音乐来让自己保持专注。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经常出现在我听的播放列表中,而《ShakeItOff》是让我继续前进的歌曲。即使在轻松的跑步中,当ShakeItOff播放时,我总是会加快步伐,尽管我知道自己必须保持在一定的心率范围内。

在实际比赛日,当我必须比训练期间更加努力时,尤其是在最后几英里,这首歌会很棒。所以,前几天一边跑步一边听这首歌的时候,我有了这个想法。为什么我不使用ChatGPT为AppleMusic生成一个马拉松式播放列表,其中包含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的《ShakeItOff》有共同点的不同歌曲:类似的节拍来激励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