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LayersofFear开发商BlooberTeam正在制作一款基于SkyboundEntertainmentIP的新游戏

来源:互联网2024-03-27 17:36:10
导读 BlooberTeam是一家波兰游戏开发工作室,以其恐怖游戏《LayersofFear》、《TheMedium》以及即将推出的《寂静岭2》重制版而闻名,该工作室已...

BlooberTeam是一家波兰游戏开发工作室,以其恐怖游戏《LayersofFear》、《TheMedium》以及即将推出的《寂静岭2》重制版而闻名,该工作室已确认其还有另一个新项目正在开发中。

这款即将推出的神秘游戏代号为“R”,基于SkyboundEntertainment拥有的一项未知知识产权,其中包括《行尸走肉》、《无敌》、《Birthright》漫画等精彩作品。在一份新闻稿(由Google翻译)中,BlooberTeam的首席执行官PiotrBabieno表示,该项目是其“第二方战略”的一步,该战略涉及与外部合作伙伴合作并向他们提供工作室的“恐怖专业知识””。

没有给出任何关于R将基于什么房地产项目的提示,所以我们只能关注这个空间。然而,听起来我们可能要等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它的发布,因为新闻稿称它计划于2025年“首映”。

BlooberTeam目前正在制作去年宣布的《寂静岭2》的翻拍版,但仍没有发布日期。目前有关细节尚不清楚,但上个月,开发商表示生产“进展顺利”,并且仍然“按照我们的时间表进行”。声明继续说道,该团队正在“努力工作,确保《寂静岭2》重制版达到最高质量”。

在其他新闻中,早在11月份,百思买更新了即将推出的重制版的列表,这让粉丝们相信标志性的《寂静岭》敌人金字塔头将在游戏中获得起源故事。不过,科乐美在发给TRG的一份声明中澄清说:“我们可以确认百思买的列表中包含了不正确的信息,并且该页面已正确更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