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的WWDC2024邀请函是否隐藏了任何复活节彩蛋

来源:要闻2024-03-28 10:26:20
导读 苹果终于公布了WWDC2024日期。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10日开始,该公司确认主题演讲将全部围绕人工智能展开。不过,WWDC2024的邀请是否隐藏着什...

苹果终于公布了WWDC2024日期。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10日开始,该公司确认主题演讲将全部围绕人工智能展开。不过,WWDC2024的邀请是否隐藏着什么秘密呢?苹果喜欢在邀请函中加入复活节彩蛋,但有时人们花了太多时间寻找彩蛋,结果却看到了不存在的东西。

以下是苹果在WWDC2024邀请中可能暗示的内容。

Apple的WWDC2024邀请非常简单。虽然之前的邀请函中有Memoji和几个开发者工具,但这次苹果的复活节彩蛋必须隐藏起来,因为它是带有WWDC24标志的黑色背景。这是否意味着iOS即将推出夜间模式?只是在开玩笑。

从邀请函来看,只有一个可能的复活节彩蛋:苹果使用的颜色与该公司Siri的颜色相同。当您呼叫私人助理时,会出现这些颜色。

WWDC关注Siri是有道理的。之前的报道称,Siri团队计划整合大型语言模型,使复杂的快捷方式集成变得更容易访问。此外,Apple正在测试自己的LLM,称为AjaxGPT。尽管库比蒂诺今年似乎不会推出聊天机器人,但它可能计划改进Siri的沟通和理解查询的方式。报告称AjaxGPT比ChatGPT3.5更好。

除了WWDC2024的复活节彩蛋提示之外,苹果公司高管GregJoswiak在X上写道:在你的日历上标记#WWDC24,6月10日至14日。这将是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正如你所看到的,Joswiak提出了最明显的调侃之一,即WWDC2024将全部与人工智能有关,“绝对不可思议”。

如果这还不够,BGR讨论了几份有关人工智能的报告,以及苹果预计如何在iOS18、macOS15等中添加这些功能。

包起来

这些是WWDC2024邀请函上的复活节彩蛋。你认为苹果可能还隐藏着其他什么东西吗?如果是这样,请给我发消息jose@bgr.com。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