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50Pro将于4月3日推出搭载Snapdragon7Gen3IP68和2000尼特144HzpOLED

来源:手机2024-03-28 16:43:27
导读 摩托罗拉的下一款高端中端智能手机将在几天内推出,该公司现已提前确认了其功能的几乎所有细节。据此,该设备可以以高达50瓦的功率进行无线...

摩托罗拉的下一款高端中端智能手机将在几天内推出,该公司现已提前确认了其功能的几乎所有细节。据此,该设备可以以高达50瓦的功率进行无线充电,并且在显示屏和外壳方面没有任何妥协。

摩托罗拉几天前已经确认了有关Edge50Pro的一些细节。在Flipkart的一个扩展预告片网站上,该公司现在在4月3日星期三正式发布这款高端中端智能手机之前,透露了该设备的几乎所有细节。与Edge40Pro一样,该机壳​​也通过了IP68认证,因此防水-抵抗的。

该设计已实现现代化,显示屏的左侧和右侧再次呈圆形,而相机模块现在具有倾斜的边缘。框架由金属制成,而背面则采用人造皮革表面或珍珠饰面,具体取决于型号。与Edge40Pro不同的是,摩托罗拉不再采用旗舰处理器,而是采用高通骁龙7Gen3,旨在以更低的价格提供近乎旗舰的性能,并搭配高达12GBRAM和512GB存储。

6.7英寸pOLED显示屏刷新率达到144Hz,分辨率为1.5K,峰值亮度为2000尼特。摩托罗拉配备了50MP主摄像头、具有微距功能的13MP超广角摄像头和10MP长焦摄像头,结合数码变焦,据称可达到30倍变焦。自拍相机结合了高分辨率50MP传感器和快速f/1.9镜头。

4500mAh电池可通过USB-C充电,功率高达125瓦。无线充电最大功率可达50瓦。摩托罗拉指出,该智能手机在某些地区配备了68瓦充电器,因此用户必须购买额外的充电器才能利用125瓦充电。摩托罗拉Edge50Pro预装Android14,预计将收到至少三个主要的Android更新,即至少最高可达Android17。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