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道奇大黄蜂和阿尔法罗密欧托纳莱因标签上缺少轮胎和轮辋信息而被召回

来源:汽车2024-03-28 16:43:28
导读 道奇大黄蜂和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均在意大利组装,配备来自JeepCompass的FCASmallWide4x4LWB基础,已被召回1,201辆。据FCAUSLLC称,该跨界车...

道奇大黄蜂和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均在意大利组装,配备来自JeepCompass的FCASmallWide4x4LWB基础,已被召回1,201辆。据FCAUSLLC称,该跨界车不符合FMVSS110,因为制造商标签缺乏联邦政府规定的轮胎和轮辋信息。

StellantisEuropeSpA于2月26日收到有关召回情况的通知。欧洲部门审查了截至3月8日的生产数据和记录,确定有少量制造商标签不合格的车辆已运往美国。毫不奇怪,补救措施是在标签上覆盖所需的轮胎和轮辋信息。

FCAUSLLC将于5月8日通知经销商,当天车主将通过普通邮件收到召回编号24V-209的信息。确定车辆是否在该地区被召回的最简单方法是在NHTSA的召回门户上运行17个字符的VIN。或者,车主也可以在汽车制造商的网站上进行操作。

受影响的大黄蜂车辆是在1月15日至2月13日期间生产的,而价格较高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则是在1月15日至2月10日期间生产的。在上述车型中,Hornet有1,189辆,Tonale仅12辆。

道奇的紧凑型跨界车有四种不同的配置:内燃动力GT和GTPlus,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R/T和R/T加。GT和GTPlus的核心是2.0升飓风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您已经从Jeep牧马人、大切诺基和指南针中了解到了这一点。

在此应用中,它在完全颤动的情况下可输出268马力和295磅英尺(400牛米)的扭矩。唯一可用的变速箱是源自ZF9HP的克莱斯勒948TE九速自动变速箱。GT和GTPlus采用纯全轮驱动,在EPA的联合测试循环中额定行驶里程为每加仑24英里(每100公里9.8升)。

R/T和R/TPlus配备了1.3升涡轮四缸发动机、爱信提供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中国制造商SVOLT提供的15.5千瓦时电池组。在没有任何混合动力辅助的情况下,R/T和R/TPlus每加仑可行驶29英里(每100公里7.3升)。EPA估计其零排放行驶里程为32英里(51公里)。

道奇声称HornetR/T和R/TPlus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可输出288马力,而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则宣传Tonale的输出功率为285马力。最大扭矩估计分别为383磅英尺(519牛米)和350磅英尺(475牛米)。

考虑到道奇希望Hurricane驱动的GT售价为31,400美元,而纯插电式混合动力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售价为43,845美元,Hornet的销量比其意大利同类车型要好得多。去年,FCAUSLLC交付了9,314辆Hornet,而Tonale则交付了2,096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