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90年代经典的石像以真人版DisneyPlus剧集形式回归由招魂幕后主创打造

来源:互联网2024-03-28 16:43:26
导读 备受推崇的经典动画系列《石像》将作为真人版迪士尼+系列回归,由恐怖界的一些大腕提供支持。据《好莱坞报道》报道,真人版《石像》系列将...

备受推崇的经典动画系列《石像》将作为真人版迪士尼+系列回归,由恐怖界的一些大腕提供支持。

据《好莱坞报道》报道,真人版《石像》系列将由加里·道伯曼执导,担任剧集主管、编剧和执行制片人。温子仁的制片公司AtomicMonster也将担任执行制片人,该公司制作了大部分《招魂宇宙》电影、《M3GAN》和2021年改编版《真人快打》。

道伯曼本人也深入参与了《招魂宇宙》,创作了《修女》、《安娜贝尔》和《安娜贝尔回家》,后者也是他的导演。他还担任2017年《It》的编剧,以及2019年《ItChapterTwo》的编剧和执行制片人。Dauberman和AtomicMonster还合作制作了2019年DC系列《沼泽怪物》。

除了这些制作人员名单之外,目前还没有关于新的石像系列将采取什么形式的任何细节。最初的动画系列并不完全是一部恐怖剧——它毕竟是一部迪士尼动画片——但它确实具有同样的哥特式美学和稍微更成人的主题,这使得同一时代的蝙蝠侠动画系列如此受人喜爱。

原版《石像》系列讲述的是白天变成石头、晚上飞翔在纽约市上空与各种超自然对手作战的生物。该游戏从1994年到1997年共三个赛季,共78集。它还催生了一款SegaGenesis/Megadrive平台游戏,该游戏的新重制版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推出。

根据您对这个恐怖季节压倒性恐惧的容忍度,请查看我们的最佳《招魂宇宙》电影指南或迪士尼+上适合任何年龄段或季节的最佳节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