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MIX Fold 2后置设计关键规格浮出水面

来源:互联网2022-08-10 16:10:25
导读 明天,小米将发布小米 MIX Fold 2 以及一系列其他产品。MIX Fold 2 的海报正在微博上热搜。它可以很好地了解设备的后部设计。如上图

明天,小米将发布小米 MIX Fold 2 以及一系列其他产品。MIX Fold 2 的海报正在微博上热搜。它可以很好地了解设备的后部设计。

如上图所示,小米 MIX Fold 2 将配备水平摄像头模块,其中包含三个摄像头、一个药丸形 LED 闪光灯和徕卡品牌。该设备的右边缘似乎具有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这似乎与指纹传感器集成在一起。

据一位中国爆料人称,小米 MIX Fold 2 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将由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766 主摄像头作为头条新闻。它将配备一个 13 兆像素的 OmniVision OV13B 超广角相机和一个具有 2 倍光学变焦的 8 兆像素远摄相机。

MIX Fold 2 正面将配备一块 6.56 英寸的三星 E5 AMOLED 显示屏。它将支持 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该设备内部可能有一块 8.02 英寸的可折叠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它可能具有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将为 MIX Fold 2 提供动力。根据该设备的 TENAA 列表,该设备将提供两种变体:12 GB RAM + 512 GB 存储和 12 GB RAM + 1 TB 存储。它将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速充电。该设备折叠时的尺寸为 11.2 毫米,展开时的尺寸为 5.4 毫米。它将重约 262 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