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 Ace Pro以更名的OnePlus 10T形式亮相中国市场

来源:互联网2022-08-10 16:10:24
导读 如期,一加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新的一加王牌智能手机。尽管在 Ace 系列阵容下推出,但该设备基本上是上周在全球市场推出的 OnePlus 10

如期,一加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新的一加王牌智能手机。尽管在 Ace 系列阵容下推出,但该设备基本上是上周在全球市场推出的 OnePlus 10T 的更名机型。

OnePlus Ace Pro 围绕 6.7 英寸 Fluid AMOLED 显示屏构建,具有 FHD+ 屏幕分辨率、平滑的 120Hz 刷新率、10 位色深以及 HDR10+ 支持。屏幕本身还覆盖有一层额外的 Gorilla Glass 5,以防止意外跌落或划伤。

在成像方面,OnePlus Ace Pro 依靠背面的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用于特写镜头的 2 兆像素微距摄像头。这将由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完成,该摄像头将处理设备上的自拍和视频通话。

在引擎盖下,OnePlus Ace Pro 由八核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在内存部门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 512GB 的板载存储。该手机还将配备可观的 4,800mAh 电池,支持 150W 快速有线充电。

在软件方面,OnePlus Ace Pro 随附 ColorOS 12.1(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而不是 OxygenOS 12.1。它将提供月光石黑和翡翠绿两种不同的配色,12GB+256GB 基本型号的起价为 3,499 元(715 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