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官方:红米K50至尊版8月11日首发

来源:互联网2022-08-10 16:10:24
导读 小米将于明天在中国举办一场大型发布会,由小米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雷军主持。在此次活动中,小米将发布小米 MIX Fold 2、Mi Pad 5 Pr

小米将于明天在中国举办一场大型发布会,由小米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雷军主持。在此次活动中,小米将发布小米 MIX Fold 2、Mi Pad 5 Pro 12.4、Buds 4 Pro ,以及 Watch S1 Pro。今天,这家中国公司确认明天也将展示 Redmi K50 至尊版。

发布日期海报还调侃了红米K50至尊版的摄像头模组。之前的报道声称它将配备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但最近的一次泄漏显示,相机设置将包括一个 108 像素的三星 ISOCELL HP6 相机、一个 8 像素的超广角相机和一个 2 像素的微距相机。

报道称,Redmi K50 至尊版将配备一块 6.7 英寸的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2712 x 1220 像素。它还有望具有 120Hz 的刷新率和屏幕下方的指纹扫描仪。

Snapdragon 8+ Gen 1 SoC 将为 Redmi K50 至尊版提供动力。预计将提供两种型号,例如 8 GB RAM + 128 GB 存储和 12 GB RAM + 256 GB 存储。该设备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

对于自拍,它将在前面配备一个 20 兆像素的摄像头。该设备将启动至顶部带有 MIUI 13 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官方公布后,该设备可能会被称为Redmi K50 Ultra。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