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Buds4Pro采用更优雅时尚的全新设计

来源:互联网2022-08-10 15:01:43
导读 小米刚刚正式宣布将于8月11日19:00(中国时间)推出全新的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小米Buds4Pro。新产品已经可以在中国官网预订,但价格尚未公布。

小米刚刚正式宣布将于8月11日19:00(中国时间)推出全新的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小米Buds4Pro。新产品已经可以在中国官网预订,但价格尚未公布。

无论如何,官方海报显示新耳机采用了全新设计,比上一代更圆润。TWS的外部进行了亮面处理,配色现在是亮金色,给人一种高贵优雅的感觉。

此外,耳机仓顶盖也采用了亮金色,与耳机的整体风格相得益彰。中国用户已经对新款耳塞的精美设计赞不绝口,大多数人表示他们会尽快预订。

值得一提的是,耳机支持48dB智能动态降噪,应该是目前看到的此类耳机最高级别的降噪。该品牌声称,通过改进降噪功能,用户可以享受更清晰的聆听和通话体验。

此外,小米Buds4Pro还将支持空间音频功能,因此会有360度空间音频声场的支持,带给用户身临其境的感觉,获得更好的沉浸式体验。

其他方面,耳机将提供星空金和月影黑。TWS耳塞还将支持IP5X防尘防水。

小米Buds4Pro的更多细节将在8月11日的发布会上揭晓,我们还将在其中看到新的WatchS1Pro和许多其他设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