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智米智能马桶一体机2S是一款带自动冲水功能的新型智能马桶

来源:互联网2022-08-10 15:01:43
导读 今天上午,中国科技巨头小米发布了新款智米智能马桶一体机2S,预售价为3299元(480欧元),标价为5999元(870欧元)。官方数据显示,智能马桶一

今天上午,中国科技巨头小米发布了新款智米智能马桶一体机2S,预售价为3299元(480欧元),标价为5999元(870欧元)。官方数据显示,智能马桶一体机2S的主要特点是翻盖开启,智能激光足部检测,冲水不弯腰不脏手,还支持洗孩子等五种洗护模式。并用大便清洗。

智米智能马桶一体机2S一体化水箱,搭配双电机水泵,可将能量储存在两层水压中,克服任何水压问题。它还具有备用电池,因此即使在电源故障的情况下也可以清洗。

智能马桶还在马桶下方安装了激光探头,无需按任何按钮即可打开或关闭盖子,启动马桶。

贴心洁面方面,我们发现0.1秒快速加热,加上AI智能温控提供洗臀和洗女,转动调节水流强度。还支持坐姿自动除臭,4档热风烘干,6档片剂加热。

同时,采用4层抗菌液,UV紫外线杀菌率达99.99%。由于带有银离子的抗菌材料,它还支持喷嘴的自清洁。由抗菌材料制成的遥控器也是如此。

最后,我们的滤芯采用半透透明设计,使用情况一目了然。该过滤器还支持快速释放以更换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