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摩托罗拉开放Moto Razr 2022预订

来源:互联网2022-08-07 17:18:10
导读 在 8 月 11 日发布之前,摩托罗拉已经开始在中国接受 Moto Razr 2022 的预订。此次发布活动与其在中国的发布有关。目前尚缺乏有关

在 8 月 11 日发布之前,摩托罗拉已经开始在中国接受 Moto Razr 2022 的预订。此次发布活动与其在中国的发布有关。目前尚缺乏有关该公司 Razr 2022 全球计划的详细信息。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可能早期接收者现在可以预订该设备。

Moto Razr 2022 对其前身进行了一些设计改进。它采用新的铰链机制,可以将设备完全折叠平放。这使得 Razr 2022 更加紧凑。我们还知道,智能手机的屏幕配备了全新的 6 层保护结构。这意味着该设备根据其屏幕具有更高的耐用性等级。

Moto Razr 2022 将提供三种 RAM/存储配置。这些是 8GB/128GB、8GB/256GB 和 12GB/512GB。Razr 2022 最新官方海报展示了多任务、环绕、三脚架等多种屏幕模式。多任务模式允许两个应用程序同时运行,它们的操作屏幕位于手机显示屏的每一半。环绕模式一目了然地显示通知,而三脚架模式用于通过将手机放在表面或支架上来拍摄照片或视频。

可以在京东上预订 Moto Razr 2022。目前尚无迹象表明 Moto Razr 是否或何时在全球上市。在 8 月 11 日 Moto Razr 2022 在中国正式发布后,这种光学器件可能会变得可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