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大规模的三星GalaxyWatch5泄漏表明它可以击败AppleWatch8

来源:互联网2022-08-07 10:29:43
导读 三星2022年的第二次大型发布会指日可待,该公司将在8月10日举办一场活动,我们期待看到三星GalaxyZFold4、三星GalaxyZFlip4和三星GalaxyWat

三星2022年的第二次大型发布会指日可待,该公司将在8月10日举办一场活动,我们期待看到三星GalaxyZFold4、三星GalaxyZFlip4和三星GalaxyWatch5系列-这些手表正在成为展会的真正亮点。

在这一点上,我们对可穿戴设备的了解并不多,假设我们最近看到的泄漏是准确的,并且WinFuture上刚刚出现了大规模的新泄漏(在新标签中打开),包括几乎完整的规格列表,以及所谓的官方营销图片。

此次泄露信息中最大的新闻是电池容量,40毫米三星GalaxyWatch5显然配备了284毫安时电池,44毫安型号据称配备了410毫安时电池,而45毫米三星GalaxyWatch5Pro显然配备了590毫安时的巨大电池。

这些容量将高于三星GalaxyWatch4系列的电池容量,并且也高于先前泄漏所暗示的。显然,标准型号的续航时间为50小时,而GalaxyWatch5Pro的续航时间为80小时,这甚至比我们之前听说的三天续航时间还要好。

其他泄露的规格包括40毫米型号的1.19英寸396x396AMOLED显示屏和另外两个型号的更大的1.36英寸450x450AMOLED屏幕,所有三个版本的屏幕均使用蓝宝石玻璃。

它们显然也都以10W进行无线充电,并且都使用我们之前在GalaxyWatch4中看到的ExynosW920芯片组。据说它与高达16GB的存储空间以及GPS、NFC和-在这种情况下蜂窝模型–eSIM。

我们也有尺寸,标准的GalaxyWatch5型号显然都是9.8毫米厚,​​40毫米型号的重量为28.7克,44毫米型号的重量为33.5克。与此同时,三星GalaxyWatch5Pro的厚度为10.5毫米,重量为46.5克。所有这些额外的重量可能是因为更大的电池。

我们在上面包含了一些泄露的可穿戴设备图片——更多的图片可以在WinFuture的网站上看到,但它们并没有展示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太多。主要的收获是所有型号似乎都没有旋转表圈,这是一种耻辱。确实,Watch5Pro看起来与标准版非常相似,但它显然具有钛金属机身。

在这些可穿戴设备的背面还可以看到一个新的传感器,该网站推测它可能用于测量体温。

最后,我们有可能的定价,40毫米三星GalaxyWatch5显然售价299欧元,44毫米型号售价329欧元,而GalaxyWatch5Pro零售价为469欧元。这是仅限蓝牙的型号,蜂窝版本的价格显然要高出40至50欧元。

作为参考,三星GalaxyWatch440毫米型号的起价为269欧元,44毫米型号的起价为299欧元,GalaxyWatch4Classic的起价在369至399欧元之间,具体取决于尺寸。

所以三星GalaxyWatch5系列似乎会更贵。价格转换从来都不是准确的,但如果这些欧元价格是准确的,那么您可以预期支付的价格比Watch4开始为Watch5的249.99美元/249英镑/399澳元多一点,也高于349美元/349英镑/比Watch4Classic的Watch5Pro起价549澳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