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 8和8T型号终于获得Android 12

来源:互联网2022-08-04 19:48:20
导读 解锁的OnePlus 8 和 8 Pro 型号早在 3 月就开始接收Android 12。T-Mobile 用户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因为 T-Mobile 的 OnePlu

解锁的OnePlus 8 和 8 Pro 型号早在 3 月就开始接收Android 12。T-Mobile 用户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因为 T-Mobile 的 OnePlus 8 和 8T 变体现在才开始获得Android 12。

Android 12 已开始向 T-Mobile OnePlus 8 和 8T 变体推出

此更新正在推出 OTA(空中下载),这是分阶段推出的。您可能会立即获得更新,或者在几天内获得更新,这完全取决于。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请注意,此更新还包含 2022 年 7 月的安全更新。

你们中有些人知道Android 12基于 OxygenOS 12,并且带来了很多变化。谷歌改变了很多东西,而一加实现了这些,以及更多到 OxygenOS 12 中。

顺便说一句,OxygenOS 12 看起来与 OxygenOS 11 大不相同。它看起来更像 OPPO 的 ColorOS。OxygenOS 11 看起来确实与普通的 Android 不同,但它有自己的风格。

包括动态颜色主题等等

使用 Android 12,您将获得动态颜色主题,这是许多人似乎感兴趣的变化。手机将能够从您的壁纸中选择颜色,并根据它自定义 UI。

您还将获得一个新的隐私仪表板,以获得更好的安全性和隐私性,等等。请注意,这两种设备的更新都非常大,两种情况下的重量都超过 4GB。因此,请确保在下载之前已连接到 WiFi。

现在,如果您不愿意等待更新来敲门,您可以侧载它。链接包含在下面,但请确保在继续之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最好等待OTA更新。

OnePlus 8 和 8T 不是 OnePlus 交付的最新款手机,但看到稍旧的手机获得更新总是很高兴。这些 T-Mobile 变体确实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来接收 Android 12,但它终于来了,让我们希望没有重大问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