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索尼的无反光镜相机即将推出一款超变焦镜头来统治它们

来源:互联网2022-07-31 10:52:01
导读 如果您是索尼相机所有者,并且一直在寻找一款适用于几乎任何拍摄情况的超级多功能变焦镜头,那么您很幸运——腾龙宣布它正在开发一款50-400

如果您是索尼相机所有者,并且一直在寻找一款适用于几乎任何拍摄情况的超级多功能变焦镜头,那么您很幸运——腾龙宣布它正在开发一款50-400mm镜头,该镜头将用于E-今年晚些时候安装。

腾龙50-400mmf/4.5-6.3DiIIIVCVXD的全名涵盖了异常广泛的焦距范围。在广角端,50毫米是街头摄影或人像的理想选择,而400毫米将覆盖您的运动和野生动物。

虽然该镜头专为索尼A7IV等全画幅相机而设计,但您也可以将其安装在APS-C机身上以获得更大的覆盖范围。将它与索尼A6600之类的相机搭配使用,您将获得相当于75-600毫米镜头的效果。

尽管触角令人印象深刻,但腾龙的50-400mm设法避免过大和过重。它长18.3厘米(7.2英寸),重量为1,155克(40.7盎司)。这比索尼自己的FE100-400m镜头(重1,395克)和适马的150-600毫米(2,100克)要轻,这意味着它应该可以很好地放入大多数相机包中。

腾龙尚未透露镜头的完整规格(或者至关重要的是,它的价格)。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能够在50毫米端聚焦最接近25厘米的物体,并且它将具有该公司的VXD(音圈极限扭矩驱动)线性自动对焦机制,我们已经看到了在之前的镜头(如腾龙70-180mmf/2.8VXD)中工作得很好(而且安静)。

唯一的坏消息是我们可能需要等待镜头。腾龙表示,50-400mmf/4.5-6.3DiIIIVCVXD将在“2022年秋季”(或9月至11月之间,对于南半球的用户)上市。但它也确实补充说,“由于当前的全球健康危机,发布日期或产品供应时间表可能会发生变化”。

到目前为止,该镜头仅针对索尼E卡口发布,但我们询问腾龙是否也在为富士X卡口相机等其他相机开发它(尽管它们具有APS-C传感器),并且将当我们收到回复时更新这个故事。

大多数400毫米超远摄镜头在其最宽端提供相对较窄的100毫米焦距,这限制了它们拍摄野生动物等远处物体。但这款有趣的镜头从50毫米的异常宽开始,使其成为潜在的出色旅行伴侣。

它的吸引力可能会受到其价格标签的限制,目前尚不清楚,而且腾龙对于它能够在“2022年秋季”发布日期听起来不太有信心。但是,如果您是索尼的粉丝,并且喜欢可以涵盖人像、风景和一般旅行拍摄的多功能镜头的想法,那么值得等待。

它不太可能能够与更专业的镜头(例如索尼自己的100-400mmGMaster)相媲美。但考虑到腾龙制造更实惠镜头的历史,它也应该比超远摄镜头便宜得多。

虽然它最初只是为索尼E卡口制造的,但腾龙有可能将50-400mmf/4.5-6.3DiIIIVCVXD用于其他卡口。遗憾的是,佳能和尼康并没有表现出将第三方自动对焦镜头引入其RF和Z接口的强烈兴趣,但腾龙已经开始为富士的X接口制造镜头。

轻微的障碍是这款镜头是为全画幅相机设计的,而不是像富士X-mount这样的APS-C镜头。因此,需要进行一些调整,但如果腾龙确实决定实现飞跃,它可以兼作富士相机上非常方便的75-600mm镜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