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icrosoftOneDrive更新将防止那些恼人的同步错误

来源:互联网2022-07-31 10:52:01
导读 多亏了新的更新,理解您笨拙的MicrosoftOneDrive库很快就会变得容易得多。云存储平台设置为接收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它自动重命名文件

多亏了新的更新,理解您笨拙的MicrosoftOneDrive库很快就会变得容易得多。云存储平台设置为接收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它自动重命名文件,而不会因提醒用户他们的文件或文件夹未正确同步而烦扰用户。

更改应适用于名称包含无效字符的文件(在新标签中打开),其中包括星号、正斜杠和反斜杠,甚至冒号等将被替换。

微软表示OneDrive将插入下划线代替无效字符,希望提供一种更清晰的方式来跟踪这些棘手的文件。

在Microsoft365路线图的官方条目中(在新标签中打开),该功能被列为仍在开发中,但发布日期为2022年8月,这意味着发布应该不会太远。

有趣的是,该功能最初仅适用于Mac设备上的Microsoft365用户——其他平台必须等待更长时间。

该消息是微软一系列更新中的最新消息,因为它旨在确保OneDrive仍然是对世界各地的用户有用且直观的平台。

最近,该公司宣布该服务正在增加重命名“添加到OneDrive”快捷方式的功能,希望能够更轻松地追踪特定文件和文件夹。

该公司还详细介绍了OneDriveforBusiness用户将如何很快从一个专门的提要中受益,该提要突出显示与他们的文件相关的最近活动(在新标签中打开).OneDriveforBusinessWeb中“我的文件”页面中的一个新活动列现在将显示您的哪些共享文档有看不见的编辑和评论。

它还公布了一项更新,使用户能够在复制文件的共享链接之前指定访问权限,从而帮助控制谁可以访问他们的文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