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英特尔正在关闭其Optane内存业务

来源:互联网2022-07-31 10:52:00
导读 英特尔将关闭其Optane内存业务,在此过程中遭受5 59亿美元的库存冲销。Optane是一种内存系统,旨在通过桥接存储和RAM来提高硬盘驱动器(HDD)

英特尔将关闭其Optane内存业务,在此过程中遭受5.59亿美元的库存冲销。Optane是一种内存系统,旨在通过桥接存储和RAM来提高硬盘驱动器(HDD)和速度较慢的SATASSD的性能。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Gelsinger将关闭Optane的决定归因于更广泛的行业转向ComputeExpressLink(CXL)架构。

该公告与一系列令人失望的季度业绩同时发布。这家半导体巨头的第二季度收入下降17%至153亿美元。

Optane业务并不是英特尔唯一退出的业务。2020年12月,英特尔将其SSD业务出售给了韩国硬件公司SKHynix。

该公司还剥离了其无人机业务,向ElonMusk的兄弟KimbalMusk出售了9000多架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将用于创办一家新的灯光秀公司NovaSkyStories。

不幸的是,最终消费者可能不会很快感受到所有这些精简的影响。

TheRegisterregister确认英特尔计划提高价格(在新标签中打开)对于“其大部分微处理器及周边芯片产品”而言,这些价格涨幅可能高达10%至20%。

“我们继续合理化我们的产品组合以支持我们的IDM2.0战略,”英特尔发言人告诉我们的姊妹网站Tom'sHardware(在新标签中打开).“这包括评估剥离利润不足或不是我们战略目标核心的业务”。

“经过慎重考虑,英特尔计划在其傲腾业务中停止未来的产品开发。”

他补充说:“我们致力于在过渡期间支持Optane客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