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华硕Zenfone 9配备紧凑型5.9英寸显示屏

来源:互联网2022-07-29 18:14:58
导读 华硕在全球特定市场推出了其最新的 Zenfone 智能手机。该手机继承了去年的 Zenfone 8,并且具有紧凑的构造。Zenfone 的背面还采用了全

华硕在全球特定市场推出了其最新的 Zenfone 智能手机。该手机继承了去年的 Zenfone 8,并且具有紧凑的构造。Zenfone 的背面还采用了全新设计和两个大型传感器。它包含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该芯片组也为其新的 ROG 手机系列提供动力。它的显示尺寸与印度的 Zenfone 8Z 相同,为 5.9 英寸。其他主要功能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4,300 毫安时的电池。

华硕 Zenfone 9 价格

华硕 Zenfone 9 的全价仍不清楚。该公司表示,客户可以在三种存储模式之间进行选择——8GB RAM + 128GB、8GB RAM + 256G2B 和 16GB RAM + 256GB(LPDDR5 RAM 和 UFS 3.1 存储)。

基本型号的价格定为 800 欧元,约合 65,000 卢比。在初始阶段,华硕 Zenfone 9 将在欧洲(部分市场)、香港和台湾推出。它将前往北美、日本、印度尼西亚和南美部分地区。该手机在印度的具体可用性仍不清楚。

回想一下,华硕 Zenfone 8z(更名为华硕 Zenfone 8)很晚才来到印度(发布后近六个月),目前售价为 42,999 卢比。

华硕 Zenfone 9 规格

如前所述,华硕 Zenfone 9 看起来与其前身完全不同。它的尺寸为 146.6 x 68.2 x 9.5 毫米,重量为 165 克,是市场上最小的安卓旗舰之一。可以说它相当于配备 5.42 英寸屏幕的 iPhone 13 mini。然而,数据显示 iPhone mini 机型并不能满足足够的需求,甚至有传言称苹果将放弃该机型。

规格方面,它配备 5.9 英寸 HDR10+ OLE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1,100 尼特峰值亮度。该显示器具有 112% 的 DCI-P3 和 151.9% 的 sRGB 覆盖率。在背面,华硕从 Nothing 中获得灵感,并且只有两个传感器。有一个带有 6 轴 OIS 的 50 兆像素索尼 IMX766 传感器。一些高级设备上具有相同的摄像头传感器,例如 Nothing Phone 1、Oppo Reno 8 Pro、Realme GT Neo 3 等。主摄像头位于 12 兆像素的索尼 IMX363 上方,例如 Google Pixel 5。在前面,有一个 12 兆像素的带 PDAF 的摄像头。

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4,300mAh 电池,华硕承诺两天的电池寿命。有一个屏下指纹扫描仪,并支持带有 Game Genie 的 ROG playbook,以增强游戏体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