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Boult Omega耳塞在印度推出 定价为2499卢比

来源:互联网2022-07-29 18:14:58
导读 负担得起的可穿戴设备品牌 Boult 在市场上推出了一对新的 TWS。Boult 扩展了其 TWS 产品组合,推出了 Omega TWS 耳塞。Omega 耳

负担得起的可穿戴设备品牌 Boult 在市场上推出了一对新的 TWS。Boult 扩展了其 TWS 产品组合,推出了 Omega TWS 耳塞。Omega 耳塞在麦克风输入、四麦克风、多种音乐模式(内置)、IPX5 防水、羽毛触摸控制等方面具有 Zen Mode 环境噪声消除功能。

谈到 Boult Omega,Boult Audi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arun Gupta 说:“音频设备和配件一直是 Boult Audio 的佼佼者。我们正在逐步扩展我们的目录,为复杂的客户聆听体验添加最大的进步。Zen Mode 主动降噪是我们想要添加到我们最新的耳塞型号中的功能,Boult Omega 很受欢迎。Boult Audio 相信在引入最新技术时是无限的。对音乐和在线游戏日益增长的需求与我们的轻触式耳塞相得益彰。我们期待推出更多此类设备,以提供独特的娱乐体验。”

Boult Omega 耳塞:价格和可用性

Boult Omega 耳塞的售价为 2499 卢比。Boult Omega 耳塞。功能强大的 TWS 可在 www.boultaudio.com 和亚马逊购买,价格为 2499 卢比。Boult

Omega 耳塞:规格

Boult Omega 还具有专用的 45ms 低延迟游戏模式。人们可以获得真正身临其境的无缝游戏体验,将刺激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该设备是满足各种需求的首选耳塞,其功能包括麦克风输入中的 Zen 模式环境噪声消除、四麦克风、多种音乐模式(内置)、IPX5 防水、羽毛触控、蓝牙版本 5.2 和 10mm Hi- FiDrivers 迎合不同兴趣的人。这些耳塞与 IOS、Android、MacBook 和 Windows 兼容。

“消费者对增强音频体验的需求上升,伴随着最新的智能手机进步和数字化加速音乐行业的增长,是推动耳机和耳机市场的一些重要因素。根据 Grand View Research 的报告,全球市场2019 年的估值为 251 亿美元,预计 2020 年至 202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将达到 20.3%,”博尔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