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oto Edge X30 Pro设计在8月2日发布前泄露

来源:互联网2022-07-29 18:14:58
导读 摩托罗拉准备在市场上投放大量高端手机。除了 Moto Razr 2022,摩托罗拉还有望推出 Moto Edge X30 Pro。这两款手机都将于 8 月 2

摩托罗拉准备在市场上投放大量高端手机。除了 Moto Razr 2022,摩托罗拉还有望推出 Moto Edge X30 Pro。这两款手机都将于 8 月 2 日在中国发布。在发布之前,Moto Edge X30 Pro 的设计已经在网上泄露。尽管目前仅在中国推出,但这款手机将在全球市场上以不同的名称推出。它可以被称为 Moto Edge 30 Ultra 或 Moto Frontier。

Tipster Mukul Sharma 发布了一些 Edge X30 Pro 的图片。可以看到智能手机的后部带有方形摄像头模块内的三摄像头传感器。有一个大型传感器和一个中型传感器。摄像头模块也是 LED 闪光灯的所在地。后面板采用弧形设计,看起来像是砂岩般的饰面。电源按钮和音量键位于设备的右侧。

移到前面,显示器的角落周围有非常薄的边框。它还有一个微小的打孔切口,位于设备的顶部中心。总体而言,该设计看起来非常优质。摩托罗拉据信将提供两种颜色的手机,包括黑色和白色。此前,该手机的白色变体已在网上泄露。

摩托罗拉的总经理陈进已经确认 Edge X30 中存在一个 200 兆像素的摄像头。他已经证实了这一点。智能手机将配备 1/1.22 英寸传感器。他还分享了几张 Edge X30 Pro 的样张。Edge X30 Pro 将成为全球首款配备 200 兆像素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Moto Edge X30 Pro 预计售价低于 999 欧元,在印度约为 71,900 卢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智能手机全球发布的信息。

Moto X30 Pro 预计将配备 6.73 英寸 Full-HD+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44Hz 刷新率。它将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来运行该节目。预计这款手机将使用 4,500mAh 电池和 125W 充电功率。除了高端芯片组,您还可以获得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智能手机开箱即用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MyUX。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