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Jabra的降噪Elite75t耳塞以不可抗拒的价格出售

来源:互联网2021-11-26 14:44:33
导读 与三星的GalaxyBuds产品线非常相似(或者甚至更多),Jabra广泛的真正无线耳塞组合从品牌角度和功能方面都可能令人困惑。例如,该公司热门的

与三星的GalaxyBuds产品线非常相似(或者甚至更多),Jabra广泛的真正无线耳塞组合从品牌角度和功能方面都可能令人困惑。例如,该公司热门的新款Elite7Pro和Elite7Active客观上优于Elite75t,但尽管如此,而且它们的年龄有些高,但寻找一些最佳无线产品的讨价还价者应该强烈考虑后者的AirPods替代品目前售价低于100美元的耳塞。

不要与EliteActive75t(哦,Jabra大声喊叫)混淆,Elite75t通常不属于100美元以下的类别,其建议零售价为149.99美元,直接与最近发布的三星GalaxyBuds竞争2.

但在毫无疑问的有限时间内,标价降低了70美元,据我们所知,这是一个新的历史最高折扣,击败了之前所有的亚马逊交易。

绝不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无线耳塞,这些坏男孩确实配备了最先进的ANC技术,这对于它们合理的新价格来说非常了不起。长达2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也是如此,这与Apple疯狂流行(且价格更高)的AirPodsPro承诺的综合耐力等级相匹配。

其余的规格和功能当然也不错,包括总共四个麦克风,可确保出色的语音通话质量、IP57防水防尘、支持快速充电以及长达5.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启用ANC后)任何时候)仅来自JabraElite75t耳塞。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