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Strava为三星GalaxyWatch用户提供两个月的优质服务

来源:互联网2021-11-26 14:44:33
导读 受跑步者和骑自行车者欢迎的应用程序Strava正与三星合作,为GalaxyWatch用户免费提供60天的StravaPremium订阅。在这些家伙SamMobile偶然的

受跑步者和骑自行车者欢迎的应用程序Strava正与三星合作,为GalaxyWatch用户免费提供60天的StravaPremium订阅。在这些家伙SamMobile偶然的推广,同时测试新的功能丰富的软件更新,一个前几天开始推出。

支持的手表列表包括GalaxyWatchActive、GalaxyWatchActive2、GalaxyWatch3,以及最新的GalaxyWatch4和Watch4Classic设备。Strava创建了一个特殊的登陆页面,上面写着“三星与Strava合作,帮助您从跑步和骑行中获得最大收益。三星Galaxy手表用户现在可以享受60天的Strava订阅者专属功能。”

请记住,系统会要求您提供付款详细信息,但在60天的试用期内,不会从您的卡上扣款。您也可以随时取消订阅。一个有趣的细节是,此促销活动不会干扰Strava的正常60天试用期,因此理论上,您可以将两者结合起来获得4个月的StravaPremium。试用期结束后,StravaPremium的年度订阅费用为每月5美元。

但是,如果您已经对该服务进行了两次或更多次测试,则您没有资格参加促销活动。“请注意:如果您之前注册了两个或更多Strava试用优惠,或者您在过去六个月内是订阅者,则您没有资格参加此试用。”,阅读着陆页上的细则。

Strava的基本版本是免费的,但它非常基本。您可以获得活动跟踪、社交网络集成以及将手机用作跟踪设备的能力。另一方面,StravaPremium添加了一系列简洁的小功能,可以帮助您保持健康并提升您的锻炼体验。

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能够导入生命体征数据,或者如果您使用的是GalaxyWatch这样的智能手表,让应用程序读取您的生命体征,然后分析它们并为您提供有关锻炼的见解。

您还可以设定不同的目标,为您的跑步或骑行活动探索新路线,在您最喜欢的赛道和道路的各个部分与朋友竞争,将您过去的努力与最近的锻炼相结合,等等。

这些免费试用在科技界是众所周知的。您很有可能会忘记促销活动的确切日期,并开始使用付费订阅服务。

当然,如果您小心并设置一些提醒,您可以避免这种情况,但老实说,与您从一开始支付的5美元相比,这会花费更多的神经和焦虑。这也是一种让新用户加入的机制。如果您是一名认真的跑步者或骑自行车者,很可能您已经拥有Strava帐户甚至付费订阅。

这里真正的问题是,Strava中的所有高级功能都值得吗?而且没有明确的答案——这是主观的。如果您刚刚开始,您可能不需要深入了解StravaPremium可以提供的所有信息。另一方面,对于从其他应用程序或服务迁移的认真的运动员来说,这些免费试用真的很有帮助。

我们的建议是确保并在免费试用期结束前几天设置提醒,然后测试一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