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YouTubeMusic将不再在其免费版本中包含视频

来源:互联网2021-11-26 14:44:34
导读 YouTubeMusic已证明自己是市场上其他音乐流媒体服务的直观、功能齐全且有价值的竞争对手。它最显着的功能之一是能够观看伴随您想听的曲目的

YouTubeMusic已证明自己是市场上其他音乐流媒体服务的直观、功能齐全且有价值的竞争对手。它最显着的功能之一是能够观看伴随您想听的曲目的音乐视频。

到目前为止,付费订阅者和该服务的免费用户都可以观看视频。但是,如果您想在应用程序上观看任何内容,很快就必须付费。换句话说,YouTubeMusic正在失去其最具吸引力的功能之一,至少在免费版本方面是这样。

当然,只要您想查看自己喜欢的艺术家的新音乐视频,就可以随时切换到常规YouTube应用。从本质上讲,这里唯一的问题是你必须交换应用程序才能从只听一首歌过渡到同时观看——总而言之,没什么大不了的。

YouTubeMusic的免费套餐仍会为您提供在后台播放曲目、随机播放播放列表以及探索新歌曲的选项。但是,如果您决定为高级订阅支付9.50美元,您将取回音乐视频,无限跳过,并摆脱那些讨厌的广告。

从免费YouTubeMusic版本中删除音乐视频将于11月3日发生。就地区而言,该流媒体服务已表示将从加拿大开始,然后继续“全球扩张”。

我们开始看到越来越多的此类服务在试探用户愿意牺牲的领域以及付出的代价。例如,Apple最近宣布了一项特别的、更实惠的AppleMusic订阅,将价格降至5美元,但限制您只能使用Siri来浏览界面。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