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RaspberryPiPicoWIZnet以太网HAT使用W5100S

来源:互联网2021-10-24 15:51:52
导读 树莓派PicoWIZnet以太网帽RaspberryPi爱好者可能对WIZnet团队创建的新以太网HAT感兴趣,该HAT专为微型RaspberryPiPico微控制器设计。PicoHA

树莓派PicoWIZnet以太网帽RaspberryPi爱好者可能对WIZnet团队创建的新以太网HAT感兴趣,该HAT专为微型RaspberryPiPico微控制器设计。PicoHAT采用W5100S并支持3.3V和5V,W5100S是嵌入式Internet控制器,设计为采用WIZnet技术的全硬连线TCP/IP。

“W5100S通过使用SPI(串行外设接口)或并行系统总线为您的嵌入式系统提供互联网连接。SPI和并行系统总线可通过外部MCU轻松连接到W5100S。W5100SSPI的时钟速度最高支持70MHz,并行系统总线支持比SPI更高速度的网络通信。由于W5100S将硬连线TCP/IP堆栈与10/100以太网MAC和PHY集成在一起,因此它是真正实现稳定互联网连接的单芯片解决方案。WIZnet的硬连线TCP/IP堆栈支持TCP、UDP、IPv4、ICMP、ARP、IGMP和PPPoE——并且在过去十年中已通过各种应用得到证明。”

“W5100S提供四个可同时使用的独立SOCKET和用于数据通信的16KB内部存储器。用户可以使用简单的W5100SSOCKET程序轻松开发以太网应用程序,而无需处理复杂的以太网控制器。W5100S还提供WOL(WakeonLAN)和掉电模式以降低功耗。W5100S是一款超越其前身W5100的低成本芯片。使用W5100的现有固件无需修改即可在W5100S上使用。W5100S有两种类型的封装,48引脚LQFP和QFN无铅封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