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SiliconPowerArmorA66便携式外置硬盘

来源:互联网2021-10-24 15:51:52
导读 SiliconPowerArmorA66便携式外置硬盘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能够承受大量撞击和碰撞以及IPX4防水的坚固外置硬盘,您可能会对本周推出的新款Sili

SiliconPowerArmorA66便携式外置硬盘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能够承受大量撞击和碰撞以及IPX4防水的坚固外置硬盘,您可能会对本周推出的新款SiliconPowerArmorA66便携式外置硬盘感兴趣。袖珍外置硬盘有1TB、2TB、4TB和5TB等多种不同容量可供选择,最大尺寸约为139毫米x96毫米x24毫米,配备USB3.2Gen1连接(也是USB3.0),USB2.0向后兼容。

SiliconPower为ArmorA66便携式外置硬盘提供3年保修,该硬盘支持所有主要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11/10/8.1/8/7/Vista/XP64位、MacOS10.5.x、Linux2.6。X。不幸的是,目前尚未发布有关定价或全球可用性的信息,但一旦信息曝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最新信息。

ArmorA66坚固防水外置硬盘特点

USB3.2Gen1接口的超高速数据传输(高达5Gbps)

提供两种不同大小的海量存储容量,以满足各种需求(1TB/2TB和4TB/5TB)

军用级防震硬盘(符合MIL-STD810GMethod516.6ProcedureIV跌落测试)*

产品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符合测试标准。请勿故意掉落或损坏产品。

先进的内防撞悬挂系统结构,有效降低冲击力,加强整体减震

IPX4防水保护驱动器免受任何方向的泼水

全方位橡胶保险杠为驱动器提供360°保护,带它去任何地方,无后顾之忧

智能环绕式电缆设计可防止电缆错位

LED灯指示数据传输活动和电源状态

方便的即插即用无需外部电源

免费的SPWidget软件可供下载,提供7大备份和安全功能

“满足MIL-STD810G方法516.6程序IV跌落测试要求,该驱动器具有军用级防震性能。为了提供额外的防御,全方位保险杠提供360度保护,可将其带到任何地方,无后顾之忧。在内部,先进的悬架系统有效地降低了冲击力并增加了减震。IPX4级防水性能为这款硬盘提供真正全地形所需的保护。您的数据不会受到任何方向泼水的影响,因此您无需查看天气预报就可以无所畏惧地出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