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与智能手表配对的12款最佳AppleWatch配件

来源:互联网2021-10-23 10:29:49
导读 在Apple关注是各地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但我们已经找到一种方法来提高它更与这些伟大的12个苹果钟表配件只是一点点。下面的产品可让您自定

在Apple关注是各地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但我们已经找到一种方法来提高它更与这些伟大的12个苹果钟表配件只是一点点。下面的产品可让您自定义AppleWatch体验,它们可以直接从Apple购买,也可以从第三方制造商处购买。

如果您想让您的时计焕然一新,或者想要保护它免受表面损坏,那么有一个配件可以完成这项工作。由于AppleWatch6和AppleWatch5与其前辈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因此下面的大多数配件应该是兼容的,尤其是在Apple继续使用相同的表带和技术的情况下。

为了创建这个列表,我们在网上搜索了我们印象最深的东西,提供了一些很酷的功能来增强您的智能手表的功能。我们根据撰写本文时的价格将这些从最便宜到最贵进行了排名-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

SurvivorTacticalCase拥有坚固的屏幕保护膜,可在不影响显示屏的触摸响应能力的情况下保护您的手表显示屏免受划伤,模制TPE/聚碳酸酯机身夹在表壳上以从上方保护数码表冠,同时保持从下方接触。

我们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但苹果放弃标准表带以获得更多专有的东西仍然是一个打击,尤其是对于我们这些不想在不锈钢链式手镯上大肆挥霍的人来说,苹果出售的只是为了向我们的手表注入一些金属。手表。

幸运的是,这个Wearlizer适配器存在。插入可穿戴设备,它可以让您连接几乎任何您想要的常规表带。

——不透气

想要一款适合您手腕的AppleWatch表带?我们推荐Apple的官方选择,但有更多种类的选择,因此您可以为您的手表配上配饰。

它有15种颜色可供选择,适合大多数服装,还有一个帮助慈善事业的产品红色版本。您也无需担心尺寸是否合适:S/M和M/L肩带放在同一个盒子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