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ivo Y36 4G通过NBTC和Google Play认证 可能很快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3-05-10 18:24:20
导读 Vivo正在开发一款名为Vivo Y4 36G的新型中端4G智能手机。该设备已经出现在Geekbench和Bluetooth SIG上,确认了一些关键规格。现在,它也...

Vivo正在开发一款名为Vivo Y4 36G的新型中端4G智能手机。该设备已经出现在Geekbench和Bluetooth SIG上,确认了一些关键规格。现在,它也出现在NBTC和Google Play认证列表中,暗示即将推出。

根据NBTC认证网站上的列表,Y36 4G智能手机的型号为V2247。该列表进一步确认了设备的正式名称,该名称也已通过Google Play认证列表进行验证。这与之前在Geekbench和Bluetooth SIG上发现的模型相同。让我们看看到目前为止Vivo Y36 4G上的所有可用信息。

Y36 4G规格

围绕Vivo Y36 4G的传言表明,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相当大的6.8英寸LCD显示屏,尽管目前还没有确认它是否会具有高刷新率。在引擎盖下,该设备预计将在联发科Helio G99芯片组上运行,并提供8GB的RAM。这款手机的一个有趣功能是传闻中额外的8GB可扩展RAM。

根据Geekbench列表,Vivo Y36 4G智能手机由高通骁龙680 SoC提供支持,与较新的Helio G99相比,这是一款较旧且相对较差的芯片组。该智能手机在单核和多核测试结果中分别获得了410分和1,343分,这对于中低端手机来说是一个令人满意的表现。

至于摄像头功能,即将推出的Vivo Y36 4G预计将在后部配备50MP主摄像头,尽管有关其他摄像头传感器的细节尚未披露。该设备预计将由支持5W快速充电的000,44mAh电池供电,确保用户可以全天保持连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