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ivo X Fold+抓取Qi无线充电认证

来源:互联网2022-10-02 16:37:32
导读 vivo X Fold+即将到来,官方公告活动已定于9月26日中国当地时间晚上7点举行。我们知道有关手机的大量细节,但现在还有一个要添加到组合中

vivo X Fold+即将到来,官方公告活动已定于9月26日中国当地时间晚上7点举行。我们知道有关手机的大量细节,但现在还有一个要添加到组合中 - Qi无线充电功率高达11W。

消息来源与他们一样官方。X Fold+已通过Qi扩展电源配置文件认证,提醒一下,它支持高达15W的充电功率,但可折叠的功率只能使用高达11W的功率。现在,鉴于最初的vivo X Fold可以无线充电高达50W,我们倾向于认为这个11W的额定值可能与X Fold +的反向无线充电有关。

该认证还具有手机的渲染效果,这很好,尽管vivo并没有完全羞于展示和取笑手机。

至于X Fold+的其他规格,该公司已经确认了很多事情。我们知道这款手机将在高通的骁龙8 +Gen 1芯片组上运行,具有80W的快速充电能力(高于以前型号的66W),并且已经优化了5,000多个Android应用程序或X Fold+的OriginOS海洋版本。

其他一些规格推测包括12GB的RAM,512GB的存储空间和4,730mAh的电池(高于原来的4,600mAh)。此外,还有一个8.03英寸120Hz可折叠的内部显示器和一个6.53英寸的外部显示器。有传言称,相机设置包括50MP主鲷鱼,48MP超广角,12MP人像摄像头和后置8MP潜望镜以及32MP自拍。我们不能说X Fold+是否会像其前身一样成为中国独家产品,还是最终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希望是后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