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ppo Reno 8 Pro 5G和F21 Pro开始接受ColorOS 13测试版

来源:互联网2022-10-02 16:37:33
导读 Oppo早在八月份就推出了ColorOS 13,操作系统更新已经开始向设备推出。最值得注意的是,也是第一个排队的是旗舰产品Find X5和Find X5 P

Oppo早在八月份就推出了ColorOS 13,操作系统更新已经开始向设备推出。最值得注意的是,也是第一个排队的是旗舰产品Find X5和Find X5 Pro,它们已经有一个稳定的版本。

Oppo Reno 8 Pro 5G and F21 Pro start receiving ColorOS 13 beta in India

与其最初的更新路线图保持一致,Reno 8 Pro 5G现已开始在印度接收ColorOS 13的测试版。Oppo F21 Pro也是如此,它最初是10月测试版浪潮的一部分,但显然已经上调。

如果您符合条件并感兴趣,您仍然需要申请测试版计划。

作为提醒,ColorOS 13在视觉上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包括水形设计和卡片样式元素。其他功能包括动画效果,AOD改进和现在支持Spotify的特殊播放控件。新的操作系统版本还非常注重隐私和安全性,以及与Windows设备和Oppo Air平板电脑的跨设备协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