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诺基亚T10 India价格在发布前公布

来源:互联网2022-09-22 19:33:25
导读 诺基亚T10 平板电脑于今年7 月正式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看来这款平板电脑将很快在印度推出。其背后的原因是诺基亚超级用户 在亚马逊印度发

诺基亚T10 平板电脑于今年7 月正式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看来这款平板电脑将很快在印度推出。其背后的原因是诺基亚超级用户 在亚马逊印度发现了未发布的诺基亚 T10 平板电脑。

诺基亚 T10 尚未在诺基亚印度网站或亚马逊印度上市。然而,亚马逊的 2022 年大印度节平板电脑登陆页面提到 T10 的价格为 11,999 卢比。该平板电脑仅在欧洲提供 Wi-Fi 和 Wi-Fi + 4G 变体。目前尚不清楚印度是否会收到这两种版本的平板电脑。很有可能,这款价格实惠的平板电脑将在未来几天内在该国首次亮相。

诺基亚 T10 规格

诺基亚T10配备 8 英寸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280 x 800 像素。该平板电脑已通过 Netflix HD 认证。该设备由Unisoc T606芯片组供电。它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该公司已确认提供 2 年的操作系统升级和 3 年的每月安全更新。

该平板电脑配备 3 GB / 4 GB RAM 和 32 GB / 64 GB 内置存储。设备上有一个混合 SIM 卡插槽,用于添加 microSD 卡。它由 5,250mAh 电池提供支持,通过 USB-C 端口支持 10W 充电。

T10 有一个 2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一个 8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带自动对焦和 LED 闪光灯)、带 OZO 音频播放功能的双立体声扬声器、Wi-Fi 802.11ac、蓝牙 5.0、3.5 毫米音频插孔和 IPX2 等级。LTE 变体配备接近传感器。它只有海蓝色。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