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12T Geekbench上市显示天玑8100

来源:互联网2022-09-18 17:25:20
导读 据报道,小米正在为全球市场开发小米 12T 产品线。该系列将有两款设备,分别是小米12T和小米12T Pro。最近的报道称,12T Pro 将成为该

据报道,小米正在为全球市场开发小米 12T 产品线。该系列将有两款设备,分别是小米12T和小米12T Pro。最近的报道称,12T Pro 将成为该公司面向全球市场的首款搭载骁龙 8 Gen Plus 1 的旗舰。

谣言工厂泄露了一些关于 12T 手机的信息。有传言称,小米 12T 和 12T Pro 将在今年 9 月或 10 月上市。在发布之前,12T 出现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网站的数据库中。

Geekbench 上出现了一款型号为 22071212AG 的小米设备。有报道称,这款设备将以小米 12T 的绰号在全球市场首次亮相。

Geekbench 列表显示该设备配备了联发科的八核芯片组。SoC 有四个工作频率为 2GHz 的 CPU 内核和四个工作频率为 2.85GHz 的 CPU 内核。清单的源代码显示 SoC 具有 Mali-G610 MC6 GPU。CPU 和 GPU 细节很好地暗示了该设备具有 Dimensity 8100 芯片组。

清单进一步显示,小米 12T 拥有 8 GB 内存,运行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很可能与 MIUI 13 重叠。在单核测试中,该设备在多核测试中获得 753 分和 2990 分。核心测试。

至于其他规格,谣言工厂透露它有一个 6.67 英寸的 OLED 显示屏,可产生 2712 x 1220 像素的分辨率和 120Hz 的刷新率。它可能会以 128 GB 和 256 GB 的存储大小出现。

12T 可能配备 20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08 兆像素三后置摄像头。它可能装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