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ivo V2164PA在TENAA上被发现 带有官方图片和规格

来源:互联网2022-09-18 17:25:20
导读 在中国的 TENAA 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型号为 Vivo V2164PA 的新型 Vivo 智能手机,以及它的一些官方图片和规格。该设备似乎是一款

在中国的 TENAA 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型号为 Vivo V2164PA 的新型 Vivo 智能手机,以及它的一些官方图片和规格。该设备似乎是一款入门级 5G 智能手机,可能更多地针对精打细算的消费者。

从官方图片中可以看出,即将面世的 Vivo V2164PA 智能手机似乎采用了前置的凹口显示屏,并伴随着一些相当纤薄的侧面边框。虽然没有任何有关显示规格的详细信息,但它很可能是提供 HD+ 或 FHD+ 屏幕分辨率的 LCD 显示器。

在背面,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方形摄像头外壳,这让我们想起了最近发布的 iQOO Z6x,它也有类似的外观,带有双摄像头设置。然而,没有关于后面两个摄像头的细节,尽管 iQOO Z6x 有一对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拍摄器。

除此之外,该公司透露的唯一细节是一块 6,000mAh 大电池的存在,这也与 iQOO Z6x 的电池相吻合,这引发了人们猜测这款手机可能是 Z6x 的更名型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