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惠普推出配备高达第12代英特尔CPU的Envy

来源:互联网2022-08-11 16:41:21
导读 在印度推出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几周后,惠普在印度推出了新系列的一体机。新一代 HP Envy 和 Pavilion 台式机采用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旨

在印度推出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几周后,惠普在印度推出了新系列的一体机。新一代 HP Envy 和 Pavilion 台式机采用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旨在帮助创作者应对 WFH 或混合工作环境。一体机 PC 的好处是无需使用单独的 CPU。这些也提供了一个更干净的外观,因为更少的电线可以让桌子变得整洁。HP Envy 配备 34 英寸屏幕,而 HP Pavilion 配备 31.5 英寸屏幕。

印度

的 HP Envy 和 Pavilion 价格 HP Envy 34 英寸一体机的起价为 1,75,999 卢比,而 HP Pavilion PC 的起价为 99,999 卢比。他们在印度的具体可用性细节目前仍不清楚。

HP Envy 台式机规格

HP Envy 配备 34 英寸 5K IPS 显示屏,分辨率为 5120x2160 像素,纵横比为 21:9。惠普表示,该显示器还通过了 TUV 认证,具有可调节的蓝光减少滤光片,可提供低蓝光舒适度。在引擎盖下,它由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i7 CPU、16GB DDR4 RAM (8x2) 和 1TB PCle SSD 存储驱动。图形由专用的 Nvidia GeForce RTX-3060 (6GB) GPU 处理。

该台式机随附 HP 915 无线键盘和鼠标组合。Bang 和 Olufsen 有两个 2W 扬声器。

它还有一个可旋转的磁性摄像头,HP Envy 桌面提供内置于支架底部的无线充电功能。惠普声称,用户无需任何特殊工具即可轻松扩展和升级多达四个存储驱动器。

Envy 桌面上的连接选项包括一个 Type-C 端口、两个 USB-A 端口、Wi-Fi 6 和蓝牙 5.2。

HP Pavilion 台式机规格

Pavilion 桌面配备较小的 31.5 英寸显示屏,具有 DCI-P3 98% sRBG 色彩。它由最高第 12 代 Intel Core i7 处理器、最高 1TB SSD 存储、16GB RAM 和集成 GPU 提供支持。

它还具有 B&O 的扬声器,用户可以使用通用远程开关控制显示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