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终于限制用户截取View Once消息的屏幕截图

来源:互联网2022-08-11 16:41:21
导读 最受欢迎的即时通讯平台之一 WhatsApp 为所有用户宣布了三项重要的新隐私功能。其中一项功能限制用户截取查看一次消息的屏幕截图。现在,

最受欢迎的即时通讯平台之一 WhatsApp 为所有用户宣布了三项重要的新隐私功能。其中一项功能限制用户截取“查看一次”消息的屏幕截图。现在,这是一个期待已久的功能。

当 WhatsApp 推出 View Once 时,许多用户批评它,因为人们正在截取此类消息,这影响了该功能背后的核心理念。顾名思义,查看一次或消失的消息功能允许用户仅共享一次照片或视频。启用“查看一次”设置后,收件人将只能看到该消息一次。Instagram 上的类似功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WhatsApp 已确认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查看一次”消息的屏幕截图阻止功能,并将很快对所有人开放。该公司表示,该功能将“很快”向用户推出。

好吧,启动此功能背后的核心理念是提供额外的保护层。

那么,如何在 WhatsApp 上启用“查看一次”设置?这个过程在 iOS 和 Android 上都是一样的。

第 1 步:首先更新 WhatsApp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您希望与联系人分享一次的照片或视频

第 3 步:单击标题栏旁边的“查看一次”图标。

第 4 步:确认该功能的激活。

第 5 步:最后,点击发送按钮分享照片或视频,仅查看一次。

WhatsApp 今天宣布了另外两项隐私功能。一种允许用户向所有人隐藏他们的在线状态。它更像是隐藏特定联系人的上次查看和个人资料照片和状态。第二个功能基本上允许用户在不让任何人知道的情况下离开组。现在,如果你离开一个小组,所有成员都会知道这一点。

在过去几年中,我们看到 WhatsApp 引入了多项隐私功能。该平台已经允许用户与他们依赖的人分享他们的状态、个人资料照片和最后一次见面。该消息平台还声称所有 WhatsApp 聊天都是端到端加密的。这意味着聊天只能由消息的发送者和接收者看到,其他任何人都看不到。甚至没有Wha​​tsApp。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