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惊人的免费网络工具使用AI即时修复旧照片

来源:互联网2022-08-06 10:29:40
导读 更有可能的是,您在家中的某个地方藏着一箱箱旧照片。早于基于智能手机相机的时代的照片——并且可能开始褪色并屈服于时间的正常磨损。这正

更有可能的是,您在家中的某个地方藏着一箱箱旧照片。早于基于智能手机相机的时代的照片——并且可能开始褪色并屈服于时间的正常磨损。这正是存在像GFP-GAN这样的基于AI的免费照片修复工具的原因——消除物理照片中的数字老化和瑕疵,使它们像新的一样好。

几天前我发现了这个工具,结果真的让我大吃一惊。这个开源照片修复服务背后的人工智能基本上使用猜测来平滑和修补照片中的折痕,增强任何颜色并使褪色的细节再次突出。

What'sAI的加拿大人工智能专家LouisBouchard在下面的视频中解释了该工具及其工作原理。它的重点是“通过生成面部先验实现真实世界的盲人面部修复”项目。您可以在这里亲自尝试。

重要的是,照片恢复工具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您需要做的就是上传您希望该工具修饰的照片。之后,单击“恢复照片”按钮。然后您可以在右侧下载恢复的图像。

腾讯研究人员开发了GFP-GAN照片修复工具。必须再次强调的是,这里的人工智能正在对丢失或损坏的照片细节进行一些猜测,并打算改进。因此,在改进照片时,研究人员警告说,原始产品和成品之间实际上可能存在“身份的轻微变化”。

尽管如此,这里的结果总的来说还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如果你想尝试类似的东西——具体来说,不仅仅是照片修复?使用MyHeritage的DeepNostalgia应用程序之类的工具,您实际上可以为旧照片制作动画。

这是一个工具,实际上可以让您让旧照片中的主题移动、大笑并说出您想要的任何内容。您可以想象,这些工具甚至足以让一些人在使用这些工具使已故亲人的照片栩栩如生之后感动落泪。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