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1430W快速充电支持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电池传闻

来源:互联网2022-08-06 10:29:40
导读 就在我们以为我们知道有关iPhone14的所有信息时,一个新的谣言传出,传递了一条令人兴奋的信息。据报道,iPhone14机型将支持30W快速充电,

就在我们以为我们知道有关iPhone14的所有信息时,一个新的谣言传出,传递了一条令人兴奋的信息。据报道,iPhone14机型将支持30W快速充电,这是苹果首次超过20W。早期的iPhone13电池测试表明,这些手机可以通过适当的电源适配器非正式地支持高达27W的充电。

根据早前的传言,大多数新款iPhone14型号的电池也将比其前身更大。增加更快的充电速度,iPhone14可能会让电池焦虑被遗忘。

对于拥有多个版本手机的iPhone粉丝来说,iPhone14获得30W电池充电速度是一个令人兴奋但令人震惊的传闻。

虽然Android供应商多年来一直支持快速充电电池,但Apple并没有迅速采用该功能。原因之一是电池健康。给电池充电的速度越快,它的退化速度就越快。因此,您保留和使用手机的次数越多,电池寿命就会越差。未来将需要更换电池。

苹果没有提高充电速度以跟上安卓手机的步伐,而是增加了电池尺寸并提高了能源效率。

但在有线和无线充电器方面,苹果已经慢慢提升了iPhone的充电速度。iPhone13系列是所有这些电池增强功能的最佳示例。

所有iPhone13机型都具有出色的电池续航能力,其中iPhone13ProMax的表现优于当今市场上的任何机型。此外,所有手机均支持20W有线充电和15WMagSafe无线充电。

此外,测试表明,iPhone13ProMax在更强大的帮助下达到了27W的充电速度。这是非官方的快速充电速度,因为Apple仍将20W列为最大值。

一位泄密者在Twitter上发布了各种iPhone14的花絮,包括关于电池充电的评论:

在充电周期的第一位为30W或更高的积木充电30W。降至27-25W(取决于热量),因此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注意这个有线。无线保持不变。

根据@Jioriku的说法,iPhone14型号将使用30W充电器(或更高)。手机将在充电周期的第一部分以最高速度充电,然后根据热量降至25-27W。

这是任何快速充电技术的预期行为,而不仅仅是iPhone。这也是为什么三星在GalaxyS22上的45W充电速度如此具有误导性的原因。

泄密者没有提供有关iPhone14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充满电的任何细节。但他表示,无线充电将保持不变。这意味着MagSafe不会超过15W。

此外,泄密者表示iPhone14可能是第一款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的iPhone。但该功能将随iOS16.5功能一起推出。

由于更好的热管理系统,14Pro/ProMax中的A16在测试板上的测试结果要高出几个百分点。我能说的主要是软件,但14P/PM可能有一些底盘变化也允许这样做。从图像很难分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